close

 

快要畢業了,四年的學程要畫下句點。當幹部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我好想休息,好想好想。

還好稱頭的學弟接掌了我的話劇社,接任後的首次上課就印好劇本分配角色逐漸排演,我深感欣慰。

一個社團在創社者之後仍有人願意接手,接把點燃熱情,實屬難能可貴,我感謝,感謝主讓我有願意付出的學弟。

 

最近說煩不煩,我很想事情少一點,也難得的將事情推辭。

希望我周遭的人可以諒解我的推辭是有充分理由的,幸好大家很體諒我。

 

推辭掉的事情,與我無關者,由他人轉手進行,我不再過問。與我有關者,同學幫我做得好,謝謝。

將生活排得滿滿,尤其是假日,已經排到五月底的行程,但說歸說,確實進行的執行力仍有待考查。

 

唉!說好的每天背誦詩詞,到哪去了?

最近卻沉迷於犯罪心理學、犯罪組織、變態心理學的探討。

以及中國未來的發展趨勢了解。(中國無法偉大的50個理由)

然後也跟托福說好要看英文了,卻怎麼也摸不著邊。

 

我不喜歡自己騙自己的感覺,但是不是都一定要經過這個階段才會叫做長大?

每天既定的行程往往都會被突如其來的事情打亂,我不喜歡,但生命卻也因此增加了可看性。

 

或許也如此,我藉著他人對我的認同彌補心中的空虛。

能夠證明的就是死拼活拼的工作態度,接下許多事情,完成許多任務,換來別人的一句肯定,以及佩服的眼神(或許是吧)。

以工作燃燒生命時限的炙熱,讓我痛快,我是不是工作狂?

是的,我是。只是輕微症狀而已。

 

也沉迷在網路上的往來,死命的跟著PLURK、FACEBOOK最新動態,期待別人給我的回應。

不也是空虛的一種表現。

 

總之,我的最近一切安好,也在學習著一個人的簡單生活。

(哇靠~有了亞太卻不知道能打給誰,光空著看亞太充足的蓄電量真是讓人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