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說夜裡的毒酒,是用孤單釀成,

或許我會一飲輒盡,已一次單薄可笑的生命換取一次妳的青徠。

 

這會是一個可怕荒誕的賭注,因為你從不曾望我。

在我給予你心深刻的留下無盡傷痛,

我卻怎麼也嚥不下,那杯由傷痛釀成的酒。

 

而今,在孤盞燈光下苦搖筆桿,

企圖在墨水上未褪色前,還在心中躑躅時,

留下片刻短暫的溫存。

 

而今,你我素不相識,

請接受我的暗自告別,這樣的我,才不會痛,

原來,那不再是孤單釀成的酒,

一飲輒盡,

那杯(悲)盡是後悔釀成的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