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加油,原來不能讓自己放空太久,不過講真的,

縱使嚷著吵著要使自己休息一段時日,卻會落得心裡不踏實。

 

不踏實的念頭源自心頭上緊繃又收縮的節奏,

全身使力的緊抓,又企圖使力的放鬆,

啊!

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最近是不是壓力很大?

一個念頭串起,像把一顆顆經歷丸子穿洞在一根柱上。

然後我就是會乖乖的把一顆一顆丸子塞進嘴上,

時間一急情況一趕,囫圇吞棗呼嚨塞了咽喉裡,

這下子吞了不是、吐了也差了些。

 

掐指一算,數點丸子的製造日期與吞下時間,

最後一顆噎到我的就屬聖誕舞會丸子。

這丸子作成的時間,恰好內憂外患,一環環壓力造就這顆又大又難吃的丸子。

勉強吞下,起初沒事,怎知負面效果卻在日後逐漸萌芽。

 

重點是,我要擺脫控訴我自己的陰霾。

走出自我悲傷的幽谷,解放囹圄的窘境,

原來我常常將自己放在鬱海裡起沉,

儘管探頭看的到岸,伸手抓的到浮木,

卻恣肆拋開一切,拒絕助力,而享受在漆暗的到來。

 

這不是真我,只是假我,只是想要逃避一時的真我,卻不是真正內心的我。

 

重新起步,打開笑容,自我激勵,重返自信,我想不久之後的我又可以如笑瘋癲的開心度日。

 

請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