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12.jpg 

 

說也奇怪,上任之後雜事忽然拔山倒樹而來。

我一直想讓我自己有個好好休息放鬆的空間,

在封閉的體制之下,不斷地嘗試在有限的框架畫出無限的展望,

是一種突破,也是一種自我實現。

 

媽曾經問,在二十多年的日子,你會不會對於國中沒好好用功讀書感到後悔?

我說,我不會,但我也承認,

倘若當時精神耗於讀書之廣,肯定現在不會讀這間學校而間接決定我的未來。

 

換一說法,如國中時務正業,奮發苦讀,也不會有豐富的元素開發右腦,

深感安慰的是,可謂荒謬的時間,卻是我吸收外在成份的精華時光,

舉凡口才、表演、音樂、巧思藝術、都在此時期如醍醐灌頂般地打進腦門。

 

恣肆地憑藉著在國中無師自通下,於高中階段繼續努力吸收課外精彩的學門。

也拔起朝媒體發展萌生的念頭,學習如何觀賞電影,親近腦海中所缺乏的藝術領域。

 

無情的社會,逼得人們走向夢想斷頭台。

如果,再一次機會,我會堅持當初心裡所想。

 

我的愛情,在雙子座的淺移默化下,勿將多變的特徵轉移到情感上,

於是,一直浮躁不靜的我,總是企圖在平安中尋找刺激,

關於這點,是我急需改善的地方。也是我目前逐漸改變的行為之一。

 

結束了一段長達六年的關係,儘管無名小站惠我良多,

從前日記是寫給自己看,記錄生活的點滴,而今變成寫給大眾看的分享文章,

卻難免有著公開版日記與私藏版日記的差異存在,

然而這次關閉,

無法遏止內心出走浪襲,為了避免腦人廣告的出現,

也期許朋友的關心可以真正發自內心,而拋下一切曾經擁有的些許回憶。

儘管澀甜酸苦,細數過往,有著太多的苦痛,就讓他無從追尋,

放手一搏,或有微笑與悲傷,內心的左右掙扎,不容苟同。

於是一次的完整割捨,是重新起步的先決條件。

 

再一次出發與播種,一次重整,一次尋找,一次契機,

尋的是一片乾淨的樂土,也是一片純白無瑕的淨土。

盼望萌起嶄新不凡的苗芽。

 

重新開始,我的一切 ─ 將會更好。

That I would be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